公司簡介

成立於 1988 年


技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西元1988年成立於新店,在市場上已超過三十餘年。
早期在 James Wang 的帶領下,憑藉著卓越的研發能力領先連接器市場,主要的產品包括:同軸連接器、RF無線射頻連接器、光纖連接器等被動電子元件,除了既有產品,亦有專業工程師提供OEM、ODM 的研發能力與代工技術,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產品或提供解決方案,生產的產品多達200 多項,且多有專利技術。產品可應用於視訊影像影音設備、電信機房設備、無線通訊網路設備、GPS 設備、藍芽模組,甚至可跨及航太機械、消防緊急設備、醫療電子儀器產品等,運用範圍相當廣泛。

品質認證

 

本公司符合國際標準組織 ISO9001 認證,落實國際標準精神,執行企業化管理,以達高生產力、高品質、並確保準時交貨。在環境永續上,本公司產品亦符合歐盟廢電子電機設備中危害物質禁用指令 (RoHS 2.0)、歐盟化學品政策 (REACH) 等各項規範。

 

技術創新

服務第一

志在品質

追求完美

品質穩定、值得信賴


客戶包含許多知名國際連接器大廠,與國際大廠已有多年合作經驗,且為合約製造商,深受客戶信任,品質穩定且值得信賴。客戶群遍布美洲、歐洲、亞洲、中東、澳洲,為貼近全球、放眼國際的電子供應商。豐富的產品應用層面與多元的客戶群,可依不同的客群需求,提供多樣靈活的客戶服務,貼近客群。

「技術創新、服務第一、志在品質、追求完美」是技志發展與經營的根本,我們努力達成許與客戶的允諾,並且精益求精,砥礪前行。
TOP